close

 

以前的我是非常懶得再臉上動手腳的一個人
甚至用洗面乳洗臉+化妝水+乳液這樣的保養
都是上了大學室友教我才學會的
大學以前,都是用清水洗過臉就算數
我連防曬都懶,啊~身為女人這樣實在有點慚愧XD

 

  
(這是目前的保養品+化妝品,東西跟一般已經24歲的女生比應該少得可憐XD)  

 

今年畢業後,終於變成上班族了
就算公司再怎麼沒規定,也是得意思意思每天上點底妝才行
手邊其實有Maybelline的礦物BB霜和礦物定妝粉
當初是因為喜歡陳意涵代言所以想說就買來用用看
這幾年也只有特殊場合(像是報告、約會、參加婚宴等等)會用

而我除了上完bb霜然後定妝粉外,也不上其他妝了
我深深覺得眼妝會把自己戳瞎阿阿阿阿
慢慢再過幾年也許我會學會吧...絕對不是現在....

不過今天想分享給大家的不是上妝,是卸妝的部份
由於本人上妝經驗值很低,相對卸妝經驗值也低很多
記得第一瓶卸妝是表哥送給我的植村秀綠茶潔顏油(標榜洗卸合一)

 ap_20060426012155313.jpg  

我只能說...這瓶真是我的噩夢啊啊啊
用第一次時,隔天隔天馬上冒痘冒粉刺
我還不死心的試了兩三次(因為他很貴)
結果都差不多...只好把他送給別人去了

在這之後我其實試用過很多款『油』類卸妝
跟同學借或者剛好拿到試用
包含旁氏、DHC、雅芳等等
不死心試用卸妝油類的結果,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粉刺痘痘XD

終於在七月初我當上上班族後
決定不要再自虐測試,想必是我跟卸妝油類無緣
便偷懶先買了蜜妮的卸妝棉

但卸妝棉總有一種卸不乾淨的感覺
上禮拜,我開始到處搜尋卸妝產品和各大討論的評價
突然看見一家購物中心的商店正在做活動打5折的商品
雖然評價很少幾乎找不到,但是因為半價+日本原裝進口吸引了我
(貪小便宜又崇洋媚外的傢伙XDDD)

就是這瓶O2Factory潔顏凝露

   

  

原始網站介紹(我是買$525)
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2803805647?prevCatid=63

 

其實除了貪小便宜真的是其次啦,就算是半價這產品也算不便宜了
是凝露兩個字吸引了我,凝露卸妝我還真沒聽過(井底之蛙)

當初收到時,就覺得外觀看起來裡面的內容物也長的太怪了吧
像果凍還是蒟蒻之類的東西

  

 

擠出來,看起來好像有顆粒狀

  

 

塗抹開,雖然看起來有顆粒狀可是其實沒有

  

  

 

試著上妝在手上卸給大家看一下,原諒我沒有露出本人臉的勇氣
題外話我超佩服那些部落客的,我只是玩咖分享好玩的啦~

媚比林BB霜+定妝粉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塗上一點卸妝凝露

  

 

塗開後很快就把妝溶解了

  

 

水輕輕沖一下就乾淨囉,我還留了一點最右邊沒卸的做比較(看不出來就算了啦哈哈)

  

 

總之我目前確實使用過的三款卸妝產品比較的話,我真的蠻喜歡這瓶的
雖然他單價挺高,我後來有搜尋到這個品牌的部落格介紹
http://o2moda.pixnet.net/blog/post/66680685
原來這款產品是用很多海藻類做的,難怪他有一股大海的味道耶XD

他們家另一款扶桑花卸妝我也很有興趣
竟然可以把原子筆畫到的地方馬上溶掉不知道真的假的!!
他們最新的什麼秒殺活動會不會有吼(貪小便宜歐巴桑)

 

植村秀綠茶潔顏油、蜜妮卸妝棉、O2Factory潔顏凝露不負責任比較表

價格:植村秀>O2Factory>蜜妮
香味:蜜妮>植村秀>O2Factory(海水味真是一絕)
卸妝力:O2Factory>植村秀>蜜妮

至於這幾款能不能卸眼唇我就不知道了...
大概就是這樣吧~~推薦給用油類卸妝品也不ok的女生們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